close

原訂預產期應是2013/1/7,無奈小飯糰一點動靜都沒有,可能是媽媽的肚子太舒服了,這小子一點都不想出來

最後一次產檢時,醫生評估了我的身高以及小飯糰的重量後,希望我能夠盡快選一天去打催生針

 

之前有聽過朋友說過以及網路資料寫的,打催生是非常痛的,因為會加速陣痛

與公婆及飯糰爸商量後,選定了良辰吉時去打催生

而且一想到我有整整一個月不能出門,所以一早凹了老公帶我去東勢林場賞櫻賞楓

我只能說我真的是個閒不住的孕婦,都要生了,還去走山路

 

距離上一次去東勢林場已經四、五年了

IMG_0264 (Medium).JPG    

東勢林場裡面有烤肉區、露營區外,還有一些野外的活動設施、自然森林步道、民宿等

一年四季的自然生態景觀都可在這裡看到

再加上位居山林,遠離塵囂,空氣清新宜人,淨化身心靈,很適合全家大小出遊的好地方

不論是要烤肉,或是園區內的體能設施,都可以在這裡玩上一整天


此時楓葉也紅了,櫻花梅花都開了

IMG_0218 (Medium).JPG  

 IMG_0232 (Medium).JPG  

IMG_0249 (Medium).JPG  

 IMG_0258 (Medium).JPG  

  

整座林場紅紅綠綠的,美不勝收

再加上天氣非常好,藍天白雲,雖然有些冬天的寒意,但對體溫過高的孕婦來說,算是非常舒服的氣候

 IMG_0240 (Medium).JPG IMG_0253 (Medium).JPG  

往民宿方向上去的話,也有露天的泡腳池

走累了,不妨可以去泡泡腳、聊聊天,也別有一番風味

夏天的時候也有螢火蟲可以看喔!

 

東勢林場網址 http://www.tsfa.com.tw/ 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